中国商联党委举办党员教育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04 10:30:14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商贸流通业健康发展
——中国商联党委举办党员教育培训讲座

 


 
 
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措施。6月2日下午,中国商联党委举办了党员教育培训讲座——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商贸流通业健康发展。会议由党委常委、副会长傅龙成主持,中国商联党委常委、监事长、会长助理;各党组织书记、党务联系人共计60余人参加。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兴洲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商贸流通业健康发展”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商联系统各党组织、各单位、全体党员所做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国资委领导和有关部门对行业协会和相关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工作给予的肯定和表扬,通报了中国商联党委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安排意见,对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全面复工复产进行部署。同时对中国商联党委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治理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