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太昌主席:中马摄影界携手并进共创繁荣
发布日期:2019-07-27 13:53:00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闫太昌主席受邀赴马,出席马来西亚摄影商总会46周年暨砂拉越摄影商公会15周年庆典

2019年7月27日,亚洲摄影联盟(UAPP)常任主席国主席、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闫太昌主席受邀赴马来西亚,参加出席马来西亚摄影商总会46周年暨砂拉越摄影商公会15周年庆典。一同受邀参加庆典的还有新加坡影像商业总会、泰国影像商业总会等友好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729125459.jpg微信图片_20190729125515.jpg
微信图片_20190729125454.jpg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新加坡影像商业总会、泰国影像商业总会受邀参加庆典活动。马来西亚砂州地方政府与房屋发展部沈桂贤部长致辞。

闫太昌主席作为代表亚洲与中国摄影界的重量级嘉宾,对马来西亚摄影商总会成立46周年暨砂拉越摄影商公会成立15周年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祝两会能够越办越好,并不断发展壮大影像事业,在过去的基础上取得更大成就,为亚洲摄影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29125427.jpg

闫太昌主席表示: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专家委员会主办,马来西亚摄影商总会和新加坡数码摄影商会,统筹举办的首届亚洲专业摄影发展论坛,于7月早些时候圆满落幕,来自亚洲的8个摄影联盟国家派代表出席,就摄影的发展趋势、面对的机遇和挑战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共同出谋划策,为亚洲摄影行业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为亚洲摄影行业的大交流、大融合、大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对马来西亚摄影商总会为亚洲摄影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闫主席指出:中马两国历史交往与民众友谊源远流长,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马来西亚摄影商总会及砂拉越摄影商公会长期坚持并传承了这样的友好传统,更在亚洲摄影联盟这个大家庭中携手共进,亲如一家,密如兄弟,无论是行会层面的交流往来,还是企业、人员层面的业务合作,都创造了欣欣向荣的局面,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果。作为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领导者,闫主席期盼两国三会进一步增加协作、加强交流,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繁荣。

闫太昌主席进一步表示:来到美丽的犀鸟之乡砂拉越,河畔之夜美景如画。期待两国摄影业者,能够利用好这一自然人文美景,创作出更多的传世佳作。

随同参访的有: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马志霞,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兼化妆造型与婚纱礼服专业委员会会长 梁建德,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兼信息化与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会长 周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