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
发布日期:2020-06-22 15:39:45
——上海百名抗疫新人盛世婚典志愿者活动
 

    脱下“战袍”穿上嫁衣,一场属于抗疫英雄的盛世婚典2020年6月20日,在上海城市地标东方明珠和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

    2020年一场疫情,申城众多逆行者投身抗疫第一线,给自己的婚礼按下了暂停键。他们脱下嫁衣,换上战袍,义无反顾投身前线。婚期可以延期,但幸福从不缺席!
    为了还英雄们一个婚礼,在市精神文明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市总工会同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起举办了“爱在浦江  幸福今生”上海百名抗疫新人盛世婚典。



    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彩妆秀摄影设计公司派出了十多位专业化妆造型师,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上海会员中心派出十一位摄影师,全程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这次化妆拍摄活动。
    这些抗疫英雄们,为国家,舍小家,冒着生命危险,冲向抗疫前线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我们的摄影化妆师们推辞了这天手上的业务,积极投身这次志愿者活动。




    抗疫新人们登上了东方明珠、上海中心大厦,在上海之巅的高空拍摄婚纱大片,在爱之塔下留下珍贵的爱情印记,共同开启生活新的起点,攀登人生新的高峰。